岳阳海尔燃气灶维修售后服务网点 海尔全国统一客服电话

报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岳阳海尔燃气灶维修售后服务网点 海尔全国统一客服电话

发布时间:2021-02-23

维修电话:400-666-1443, 15311484933 (同微信).

岳阳海尔燃气灶维修售后服务网点 海尔全国统一客服电话(400-666-1443),

岳阳海尔燃气灶服务电话/海尔全市统一售后维修网点

.jpg

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普遍的都提高了,为了能让自己做饭更加的方便,很多家庭都开始使用起了海尔天然气灶,想必很多人对于海尔天然气灶也十分熟悉了,可你知道海尔天然气灶能用煤气罐吗?在我们日常使用过程中遇到打不着火又应该怎么处理呢?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深入的探讨一下吧。

.jpg

一、海尔天然气灶能用煤气罐吗

海尔天然气灶 不能直接用 煤气罐 ,因为天然气和煤气燃烧时的热值、混合气浓度都不一样,当然海尔天然气灶也不能直接用煤气。比较形象的比喻就如烧同样一壶水,因为煤气的燃烧值比天然气大的多,用煤气时间比用天然气时间短,单位时间内灶头的出气量煤气比天然气小的多。必须更换喷嘴和灶头后才能用,否则不仅对灶具损害大,使用起来也是十分危险的。

二、海尔天然气灶打不着火处理方法

、有没有气

海尔天然气灶在没有气的时候是打不着火的,这种情况我们心里应该有一个底,但是有些人可能比较马虎,或者工作比较忙,而经常 忘记,所以在碰到 燃气灶 打不着火时,首先要查看是否还有气。

处理方法: 燃气灶没有气,就要加气。

、管道堵塞

海尔天然气灶管道堵塞是一个很常见的问题,一旦管道堵塞的话就要检查出气阀了,一般来说能闻到燃气 味而燃气灶打不着火就很可能是燃气堵塞。

处理方法: 燃气灶管道堵塞,那么就要疏通管道或者更换。

、 微动开关 损坏

海尔天然气灶开始里面是一个很小的地方,但是它却比平常的故障都难以维修,一般来说,是不 建议业主自己对其进行维修的。

处理方法: 燃气灶的微动开关损坏,这个一个精细、专业活,要请专门人士来解决。

、电池有没有电

海尔天然气灶平时更容易碰见的问题就是电池没电了,也是人们普遍较为关注的问题,发现点不着火时,便要 检查电池是否有电。

处理方法: 如果燃气灶电池没有或者用完,只需要换普通的一号电池就可以了。

、电路接触不良

海尔天然气灶电路接触不良也是人们很容易忽略的一个问题,但是在许多老用户中经常碰见,主要是检查电池盒正负极有无生锈,线路有无接触不良。

处理方法: 如果燃气灶电路接触不良,需把铁锈清除,将线路准确连接。

.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