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点

万和报修电话:0991-6539978,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油烟机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点,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万和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传真:1360999442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米东区集中培训260名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员
新闻中心
米东区集中培训260名党的十九大精神基层宣讲员
        发布时间:2017-11-26        浏览次数:513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记者王磊)11月20日,米东区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骨干培训班,对辖区260名基层骨干宣讲员进行集中培训,通过提高他们解读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能力,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在米东区落地生根。

  米东区专门组织专家、区党校教师编印了《十九大精神宣讲提纲》,从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等十个方面对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解读。

  培训班上,米东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朱凌、区党校教师马蛟紧紧围绕提纲的内容,就怎么样进一步学懂弄通、向各族干部群众宣讲好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讲解。

  三道坝镇宣讲员马静说,培训中讲解了今后宣讲的重点,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更准确的理解,回到乡镇后,自己会把听到的、学到的,融会贯通地讲给身边的各族干部群众。

  草根宣讲员马存梅是长山子镇上梁头村的村民,党的十九大召开以后,她就和乡里的“花儿”宣讲员一起走村入户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马存梅说,听了当天的宣讲,感觉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宣讲工作中,自己要多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身边变化等内容,让宣讲更接地气,让各族村民真正听得进去、听得明白。

  米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艳梅说,米东区“万人千场”大宣讲活动已全面启动,将通过领导干部带头宣讲、区级宣讲团重点讲、各部门单位层层讲、基层宣讲员全覆盖等形式,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在米东区家喻户晓、入脑入心、人人皆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