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点

万和报修电话:0991-6539978,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油烟机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点,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万和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传真:1360999442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鲁木齐发布“散乱污”企业综治方案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发布“散乱污”企业综治方案
        发布时间:2017-11-26        浏览次数:458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记者王丽丽)11月20日,乌鲁木齐市人民政府网站发布《乌鲁木齐市“散乱污”企业综合治理工作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根据《方案》,12月31日前,乌鲁木齐将全面完成“散乱污”企业整改和关停工作。

  《方案》中提出,乌鲁木齐将重点对有色金属熔炼加工、橡胶生产、制革、化工、陶瓷烧制、铸造、丝网加工、轧钢、耐火材料、炭素生产、石灰窑、砖瓦窑、水泥粉磨站、废塑料加工,以及涉及涂料、油墨、胶黏剂、有机溶剂等使用的印刷、家具等小型制造加工类行业“散乱污”,集中进行整治。

  整治工作以控制污染排放为主要目标,根据“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原则,按照企业所处区域、存在问题特性,在空间、时间上体现梯度管理理念,做到“一企一策”,分别采取关停取缔、限期搬迁、停产整治的措施进行施治,坚决杜绝“一刀切”。

  对不符合国家法律法规、产业发展政策及我市选址规划布局要求的项目,坚决不予办理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手续,对未能按期完成节能减排任务、发生过重大环境违法案件、存在环境问题拒不整改或整改未完成的企业,不予办理新建项目手续。对违规私租私建的企业要及早查处,即查即关。

  乌鲁木齐将成立专项督查组,对各区(县)“散乱污”企业整治情况组织开展地毯式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