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乌鲁木齐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点

万和报修电话:0991-6539978,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油烟机

网站公告
乌鲁木齐万和热水器售后服务维修点,报修电话:0991-6539978, 8311614 ,手机:13609994423 ,总机:400-666-1443 。上门维修:热水器、燃气灶、抽油烟机、消毒柜, 上门区域:天山区、沙依巴克区、 新市区、水磨沟、开发区、头屯河、米东区。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万和客服
  • 电话:0991-6539978
  • 传真:13609994423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乌鲁木齐继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八进”宣讲活动
新闻中心
乌鲁木齐继续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八进”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7-11-26        浏览次数:526         返回列表                分享到:
(记者张莉 王磊 史传芝 梁乐 王璇 李宁艳 通讯员何奕锟)

  11月20日,乌鲁木齐通过集中宣讲等方式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八进”宣讲活动继续在区县、机关、单位等地开展,大家表示,要以实际行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米东区委书记乔泉以电视电话会议的形式为米东区四套班子领导、各委办局等单位负责人作党的十九大报告宣讲。同时,各乡镇、街道(片区管委会)设立分会场。

  乔泉从“党的十九大精神到底学什么、怎么学以及如何贯彻落实”入手,用通俗易懂的方式解读如何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宣讲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大精神领会更深、对未来更有信心。”米东区柏杨河哈萨克民族乡党委书记王小明说,紧紧抓住“乡村振兴战略”这一机遇,大力发展柏杨河乡的乡村旅游事业,让村民的钱袋子更鼓。

  市民宗委(市民语委)党组书记、副主任程经文向本系统干部及党员代表作了宣讲。市民宗委(市民语委)“民族团结一家亲”综合信息组组长陈涛听完宣讲后说,要把十九大报告与今后开展的民族团结系列活动相结合,为实现乌鲁木齐“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的目标而努力。

  程经文说,近期我们将对全市民宗干部、驻村管寺的干部,还有宗教人士进行宣讲,同时通过驻村管寺干部向广大的信教群众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市民族团结宗教和谐做出贡献。

  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系统召开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米东区政协党组书记、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朱文智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实现新突破”等五方面进行了宣讲。

  市人社局信息中心综合科科长姚媛说,今后自己将立足岗位,加强与医药机构、用人单位、街道社区的联系沟通,做好信息系统优化,保障人社信息系统安全平稳运行,利用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等做好政策宣传和业务办理,让信息系统内的400多万群众享受到更加便捷的人社业务服务。

  自治区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教授李玉兰来到市交通运输局,紧扣党的十九大主题主线,从九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十九大精神。

  市客运统管办副主任肖峰拿出手机把宣讲全程录了下来。肖峰说,今后他将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穿到自己的实际工作中来,提高客运行业的管理和服务水平,加强市场调研力度,合理配置资源,为市民提供多层次,多品种的出行服务。随后,李玉兰还在乌鲁木齐市工商局作了宣讲。

  天山区工商局局长依布拉英·阿尔甫说,宣讲结合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等内容对自己启发很大,他们将通过开展多种便民利民的措施,放宽市场准入,振兴实体经济和民营经济,为总目标的实现做出应有的贡献。

  自治区党校马克思主义哲学教研室主任、中共党史博士岳海峰用小切口呈现大主题,为市地税系统36个基层党组织带去主题宣讲。

  市地税局副局长郑新利说,打铁必须自身硬。地税部门作为政府经济职能部门之一,担负着组织地方税收,促进地方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的重要职责和任务,地税系统要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创新基层地税部门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地税部门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